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

下學期第1週親師悄悄話

第二學期開學了
為因應疫情
很多室內的、大型的活動都取消或延期
不管有多麼意外和艱難
大家一起攜手共度此非常時刻
我們一定可以共同享受健康人生的。

愛的叮嚀
(一)因應防疫措施,本學期學校日採書面方式辦理,相關班級經營及行事曆等均已經發回,請您留意,若是在閱讀後有疑問,可以跟老師聯絡或是寫在下面,老師會盡快回覆哦!謝謝 ^_^

(二)本週強調生活習慣教育~洗手防病菌,在教學活動中透過繪本和影片,不斷引導孩子學習正確洗手保護自己的重要性,發下配合的學習單,請幼兒回家練習,以加深印象,並於下周一交回。

(三)歡樂擂台秀變更於三月6日(五)上午舉行,有需要相關道具,請提醒孩子記得帶哦!

(四)明天開始為二二八假期的三連假,假期期間請多多留意寶貝的健康情形哦。

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