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

第16週親師悄悄話

有活力的綿羊寶貝在冷冷的12月份,仍持續充滿活力的參與學習活動!!


愛的叮嚀

(一)本周發回已彩繪完成的聖誕小屋,因為組合的步驟較需要大人協助,還請爸媽陪著孩子一起完成組合建構的部分,組合方式及步驟請參考發回的說明書,完成後請於下周一帶來班上,讓孩子彼此做分享!

(二)本周發回親子遊戲袋,請家長陪伴孩子一起進行,遊戲袋請於下周一交回。

(三)本周發回寒假課後留園調查表,請於下周一交回調查表,以方便行政工作業務統整,進行相關規劃,謝謝。

(四)明日(12/14)下午1:30舉辦全園親子運動會,地點:木柵高工。請寶貝和家長於1:15前集合,由於會場無提供停車位,請盡量搭乘大眾捷運前往會場。


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