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

第15週親師悄悄話

冷冷天氣,
滿滿熱情,
盡情揮灑學習天地。

愛的叮嚀
(一)請爸媽陪著孩子在瓦楞紙板上畫下一個充滿聖誕氛圍的圖案外型(鈴鐺、雪人、麋鹿、聖誕樹…),並剪下來(圖案至少必須比孩子的手掌大哦!),於下周一帶來班上,孩子將進行藝術創作!

(二)請孩子找找生活中的洞,並在粉紅色書面紙上畫下來,感謝您!!(請記得幫孩子用文字記錄一下)
      記錄下和孩子們在教室內的討論,這頁可以畫甚麼呢?
      例如:馬桶、水管、電梯、水溝蓋、窗戶、隧道、山洞、烤箱、漏斗.........

(三)帶回棉被、牙刷和漱口杯回家清潔,請務必記得下週一帶來,以便幼兒使用,謝謝。

(四)下周六(12/14)下午1:30舉辦全園親子運動會,地點:木柵高工。請家長預先空出時間參與。
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