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

第8週親師悄悄話

回顧第八週綿羊寶貝的學習已正式進入主題教學,綿羊媽媽除了每天仍持續叮嚀寶貝勤洗手外,也要帶領寶貝積極探索有趣及新鮮的事物,在生活中我們許多的物品跟「洞」有關,那什麼是「洞」?「洞」可以做什麼?我們這次透過「洞」的主題活動,希望能讓孩子們認識及發現生活中的「洞」,「洞」的工具與用途、遊戲等,並且探索「洞」運用在生活中的創意作品,一起感受「洞」的神秘面紗!

愛的叮嚀
1.配合主題進行,下周一請每位孩子攜帶一樣有洞的物品(安全無破損)至學校和同學分享。


2.本周發回親子遊戲袋,請家長協助寶貝進行遊戲,並請維護及檢查遊戲袋內零件無缺損後交回!!  

3.發回教保服務契約,請自行妥善保管,不用再交回學校。  

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